如果RNG战队不是小组赛拉胯,枣子哥甚至又是一个亚军到手。很简单的,把RNG战队带入三星战队的角色,枣子哥带队进入决赛真得非常正常。
谁都知道,S6的决赛提前在半决赛开打,S6赛季最强的两支战队虎牙战队和SKT战队在半决赛上就是天雷地火打得难解难分。
言归正传,RNG战队可以带入三星战队的角色,同样的EDG战队也可以代入H2K战队的角色。
其他人不知道,陈轩还不知道吗?
只要安安稳稳赢下小组赛,以C组第一出线,EDG战队至少能够突破队史记录,取得四强的好成绩。
而厂长如果能够解决安掌门,EDG战队甚至有机会在决赛跟SKT战队较量一下。
陈轩满怀信心,但又对接下来的比赛采取了比较慎重的态度,如果EDG战队接下来无法取得两场胜利,那么C组第一还有可能被H2K战队抢走,那么至少就是四强的荣耀,就会被H2K战队拿去了。
EDG战队有deft这个大赛软脚虾,陈轩真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什么意外,好在这个版本打对线,又比较注重一血塔,战队可以打下路,也可以打上路!
陈轩觉得,自己努把力,可以稍微影响一下厂长,让厂长多来上路。
厂长这种聪明的选手,不是只会抓下路,pawn足够强的时候,厂长也会变得跟bengi一样,而陈轩足够强,厂长也会帮优不帮劣,多来上路支援。
美其名曰:“麦克,我这波可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