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解释有用吗??"
"……就算是这样,你……算了,不说了。"
"现在去哪里?"
"当然是回家啊,你不用陪你女朋友吗?"我问道
"要你管,还是顾好你自己吧。"
"哼,你的事我没兴趣知道,只是随口问问罢了。"
"是吗?你该不会是暗恋我吧?"韩俊熙似笑非笑地说了一句
"什么?哈哈哈……"
"你笑什么??"韩俊熙问
"你也太自恋了吧,你觉得我会暗恋你吗?不要笑死人了!!"我毫不犹豫地说出口
"哈…"韩俊熙冷笑道
"我到了,那我先回去了。"
"好,明天我会来找你的,别爽约。"
"嗯…再见。"我对他挥了挥手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