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点45分
"终于好了!!累死我了。"我说道
"嗯~现在应该很晚了吧。"韩俊熙说
"差不多11点了。"
刚刚都没察觉到,原来这里周围都是黑漆漆的,连盏路灯都没有,有点恐怖啊!怎么办?我最怕黑了!
"你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劲吗?"韩俊熙看到雅妍脸上的神情有点不妥,问道
"没有~"
"你看,这里的月色很美。"韩俊熙似乎还没有察觉到雅妍的一丝异样
"是吗?"
拜托!现在的我哪有什么心情去欣赏月色啊!周围这么黑我都害怕得要死了。
"我想去前面走走,你先睡吧!"韩俊熙说道
"什么??"我吃惊地大声叫道
"有问题吗?"
"没有,我只是有点担心你而已。"我口是心非地说道,明明是自己怕黑。
"哈~不用担心,我去去就回。现在很晚了,你进去帐篷里面睡吧。"韩俊熙说完就走了去前面,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不会吧,他这么快就走了去前面啦,好害怕哦!这里应该不会有其它人吧?不管了,还是先进去帐篷里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