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首飞,还不是放卫星?
那要是放卫星呢?
年内首飞?明年登月?
闹呢?
PS:感谢寒霜射影、重装突击者盾刃、梦入长安、See-fun、太阳妄想者、黎裔、红尘半曦、SAS特战队、永嘉书荒、譕兿的打赏,有几位已经打赏好几次了,感觉!还有投票的诸位,感谢!(嘀~回头客卡)
加入书架
超级科技领航者大脸猫脸大
超级科技领航者全文阅读
一年首飞,还不是放卫星?
那要是放卫星呢?
年内首飞?明年登月?
闹呢?
PS:感谢寒霜射影、重装突击者盾刃、梦入长安、See-fun、太阳妄想者、黎裔、红尘半曦、SAS特战队、永嘉书荒、譕兿的打赏,有几位已经打赏好几次了,感觉!还有投票的诸位,感谢!(嘀~回头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