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手:“侯浚吉,以后还要麻烦小喻兄弟了!”
我和对方一阵客套,算是基本认识了。
小喻就带着早餐,打着哈欠走了。
我不知道末日之前的监狱是什么样的,但是在这里,我的工作还是挺简单的。
一路上听老方讲了不少这里的规矩和工作内容,我现在也大致了解了一些。
我的职责最主要的,就是防止这里的囚犯们闹事。
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事情,我们都不用管。
对于老方讲的这些,我倒是没什么想法,因为我在这里待不久,而且,我来到这里,主要的目的就是剥削……就是为了让车队里的活人吃饱穿暖来的。
“他们现在全都在食堂,我先带你熟悉熟悉咱们监区的环境。”
“对了,今天是星期六,犯人们今天休息不用上工,所以今天有放风时间,你第一天上班,要稍稍警惕一些,小心出纰漏!”
听到星期六就不用上工,我心里一阵错愕。
不是,我以前上班的时候,可是单休。
没想到这些囚犯竟然有双休?
这还有天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