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玩中路,7-1-10。
“轻轻松松。”林清乐战术喝水。
她玩打野,18-0-2。
“还是有点压力的。”余安安开口。
“呵。”徐清风放下手机。
他玩辅助,15-0-5。
听到他这一声话,李逸芸立马转头看了过去。
“虽然你把我的人头都抢了,但好在打赢,那就行。”李逸芸拍着他的肩膀,大咧咧开口。
这局是真的爽,满过去秀操作就行了,根本不用死。
虽然人头会在关键时刻被抢,但打的是真过瘾。
是的,吃完饭后,他们选打打游戏来消遣。
看到这里,黄玉玲放松了,哦,原来不是因为自己刚才的话。
她又忍不住朝着徐清风他们看过去。
“不过应该也是我想多了,就只是单纯的青春而已吧……”黄玉玲默默感慨。
“不过无敌也太寂寞了,哎,三中何处有对手啊?”
又一道声音响起。
黄玉玲的目光从徐清风转移到李逸芸身上,她正一脸得意模样。
她眉头一挑,因为她感觉这句话有点熟。
略微思考之后,很快就想了起来。
是三班!
她在小卖部买了一堆东西,去交给其他人的时候,三班那支车队干赢了一局,那时高长兴就叫了这么一句。
为什么记得那么清?因为叫完之后,高长兴付钱之时,都给她发了8块,说是打赏。
她忍不住开口:
“哎,别说,我还真的碰到有人说过他们无敌呀!”
“嗯?”刚才才刚说哪个敢言无敌的刘子榕转过了头。
“也是三中的吗?那拉过来碰一碰!”李逸芸第一时间开口。
“玩玩也不错。”余安安开口。
她游戏只能说打得还行,纯靠着意识上分。
但有时碰到一些傻逼队友,怎么样打都难赢。
不过现在这一支车队那是感觉怎么打都能赢啊!
徐清风和林清乐太强了,能够完美的配合他们,爆发出的力量简直不可思议!
她都有点小上瘾了。
“哦,这样吗?那我问问。”黄玉玲拿出手机,这种顺手的事,不必多说。
给高长兴发去消息。
【黄玉玲】:“高老板,我们班两个学生和其他同学在打王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