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军、国军和晋绥军的。
目前唯一的希望,就是增援的援兵部队到来。
他们需要更多的援兵,来缓解战场上的作战。
听到了这样的询问, 在场的小鬼子们,也顿时反应过来,眼神之中多了几分兴奋的光芒。
“!!!”
“哟西!”
“指挥官阁下提醒的很及时,我们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
“大日本帝国皇军,还有增援的部队。”
“指挥官阁下~”
“增援的部队已经抵达作战位置,随时可以发起进攻。”
提到了援兵的鬼子军官们,眼神中都冒着火热的光芒。
他们一个比一个兴奋,就像是看到唯一的希望一般。
听到了援兵已经抵达位置,板恒征四郎也不由自主的精神一振。
“哟西,大大的哟西。”
“等了这么长的时间,终于等到了。”
“大日本皇军的援兵抵达,接下来就是反击的时候。”
“八路军、国军和晋绥军猖狂那就快快的行动。"
“通知增援的部队发起作战,让那些该死的敌人,全部被消灭干净。”
“进攻!”
“大日本帝国万岁,天皇陛下万岁。”
板恒征四郎越说越兴奋,眼神中的火热根本就藏不住。
等了这么长时间的增援部队,总算是等到了。
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天籁之音。
增援部队就是最后的希望,用来反击肯定没有任何问题。
“哈伊!”
“指挥官阁下请放心,现在就让手底下的部队行动。”
“我们大日本帝国皇帝,绝对不会失败的。”
“一定能够挽回局面,重新拿回战场的控制权。”
援兵部队的到来,也让一头又一头的小鬼子们,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希望。
格外兴奋的他们,脸上都带着笑容。
一个个的一刻不停发起行动。
在场的小鬼子军官, 别提有多么的激动。
只要援兵上了战场,在他们这些人看来,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一点问题都没有。
……
日军前线~
增援的小鬼子部队之中~
一道又一道的命令,在鬼子部队彻底传开。
“指挥官阁下下达命令!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