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及堪比奴隶主一样的城市主人!
大概有八百多人。
其中六百人是矿工。
只有两百人负责巡逻,警戒,监工!
……
天气沉闷无比,即便天色要亮,但在辐射暴雨的加持下,也和黑夜没什么区别。
哗啦啦。
暴雨如柱,伴随电闪雷鸣。
一片压抑中。
勉强照亮一些幸存者那瘦弱的身影。
……
“妈的,赶快点!没吃饭啊!”
一个穿着防护服的幸存者,拿着鞭子,在上面大叫,看到有人干的慢了,就骂!
……
那些矿工敢怒不敢言。
尼玛的。
我是真没吃饭啊。
一天吃一顿饭。
奥特曼来了也得亮红灯啊!
……
但是在那犀利的鞭子,还有马克沁的威胁下!
他们只能拼命干活,挖矿!
……
“嘿嘿,你们这群人就欠收拾,干不好,我直接给你突突了!”
那工头十分得意!
还是冻土平原爽啊,干活不用给钱,只管一顿饭就行!!
怪不得以前,都喜欢当奴隶主呢!
……
轰——
轰——
可就在这些工头,监工还在得意享受,看着那些矿工干活的时候。
忽然——
就听黑暗的天空中,传来刺耳的音爆!
正好这时,天空中咔嚓,一道紫色闪电划破天际。
映入眼帘的。
就见是两架战机,以及一架运输机迅速飞了过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