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都要飞起来了,你觉得我是拿到一张狼人牌在伪装吗?我告诉你,我是个觉醒猎人。”
“还好陌哥今天跳身份了。”
“告诉了大家,我是个好人。”
“否则我今天还真有可能一票挂在你 7 号身上,到时候你就老实了。”
“嘿嘿嘿,那还用聊什么有的没的吗?我觉得够了呀,就按照陌哥说的来打吧。”
“然后,我给你 7 号改一改警徽流吧。”
“5 号确认是一张狼人牌。”
“至于 2 号和 4 号呢?”
“里面应该是要开狼的,只不过迫于压力,刚才退水了而已。”
“所以,你今天直接去查验 2 号和 4 号。”
“看看是不是疑似狼?”
“如果是的话,你们两个明天拍身份,拍不出来身份的,直接出局。”
“当然也没有身份给你们拍了,最多就是拍一个觉醒女巫出来。”
“但是,要是你们两张牌被验出来是双金水,那可就乐子大了。”
“不过我觉得可能性很小了,你们怎么可能两个都是好人呢?”
“过了,过了,看一下雪儿姐怎么聊吧。”
陈大生看向耿雪儿。
“你待会该不会要起跳吧?”
“我奉劝你一句啊,你如果是一张狼人牌的话,就别跳了。”
“跳出来不就是找死吗?”
“我作为一个觉醒猎人,我绝不手软。”
“你要是狼人,我上去邦邦给你两拳。”
陈大生聊嗨了。
直到苏念提示他。
发言时间快到了。
才停住了嘴。
而就在陈大生发言的同时。
狼魂直播间的弹幕炸了。
“笑死我了,又是那句经典名言吗?你手指的方向就是我的战场。”
“还得是陈大生呀。”
“这小子能是一个觉醒猎人吗?那顾北辰是啥呀?”
“哇塞,苏神是觉醒摄梦人?”
“666,第一轮发言,三神裸坐,现在就剩一个觉醒女巫没有跳出来了。”
对局厅。
“10 号玩家请开始发言。”
陈大生发言的时候,耿雪儿就一直在笑。
看来这小子真的是拿好人牌了。
凭借耿雪儿对陈大生的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