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的。
根据地都很少能够见到现在耿直这边的勃勃生机和生产的热烈。
和耿直这边情况不太一样的就是周围的两家了。
国府这边,刚开始蒋汤二人是期待着耿直收拢灾民之后内部会先爆发混乱。
毕竟按照他们的想法,国府都处理不好的事情,你八路军在牛怎么处理?
冀南才被收复了多长时间啊?你们想处理但是也得有能力才行啊。
结果爆发混乱的一幕并没有被他们看到,反而是吸收的灾民让八路军这边的发展加快了速度。
别的不说,就是部队的建设和水利农业的改造都快的令人发指。
根据他们打探到的消息,那简直就是军民标准全部一样,甚至就连军官的标准都和灾民一样了,这不只是截留了。
还在想尽办法进行开源,开拓的那些荒地,只要灾年过去,来年得养活多少人呐。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二人包括豫地国府官员被外界喷的狗血淋头。
这让蒋汤二人对耿直恨的那真是牙根都痒痒,但是暂时又无可奈何。
就连嚣张跋扈的汤副长官都有怒难言,毕竟耿直现在那也不是一般炮。
手中兵强马壮不说,名声更大,说句不好听的,人现在在国际上都有地位。
汤在国际上算什么?现在是窝里都不敢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