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老熟人了,长征时候就认识,关系很好。
后来耿直到旅长麾下当了团长,二人的种种交集都说明关系的不一般。
所以这个时候耿直是真的为旅长感到高兴啊,指挥攻破正定,这可不是一般炮啊。
虽然现在八路军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可硬伤始终是硬伤,所以只能说旅长牛逼。
而且旅长打的是满状态正定,和之前耿直不断的取巧夺城是有区别的。
打太原,太原空虚,耿直用奇兵奇招,炸了鬼子司令部。
打开封,同样也是,阳谋不断,直接把鬼子调动的比天蝗说话都好使。
旅长就不同了,满状态正定,那是说攻下就攻下,他不牛逼谁牛逼。
正定的旅长也是振奋不已,看着耿直麾下的这些干将都满是感叹。
“替我谢谢你们司令员,没有他培养出来的部队和你们这些指战员,这仗恐怕也不好打。”
“嗯,最关键的还是这些大炮,看的我眼馋呐,这句话给你们司令员带上。”
李云龙哈哈一笑,“司令员您就放心吧,我们耿司令那是出了名的大方。”
咦…旅长突然感觉剧情有点不对劲了。
怎么自己面前的这些人都是耿直的部下或者老部下。
就李云龙的话也算是他的老部下,可从丁伟到三个纵的司令员,这…
旅长现在都有一种感觉,这场仗不是耿直的打的,但是耿直的影子无处不在啊。
就连仗打完了第一个祝贺的都是耿直,他真的很想跟上面说。
要不这次的功劳记给耿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