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但是这不妨碍你们也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不说别的,如果你们真觉得咱们打仗无所谓。
何至于让联合军事会议的史密斯经常联络咱们呢?
还有耿直的校友乔治,也到了用一用的时候了。
既然北邻都援助我们了,那你们呢?
所以耿直向上面领导就做了一个简单的汇报。
上面领导也就和大漂亮那边再次沟通了一番,主要就是突出此次北邻给的好处。
那大漂亮能愿意?北邻给的起,我们给不起?
双方就继耿直刚到冀南那次交易之后,又来了一次合作。
其中就有耿直一直想要的‘巴祖卡’生产线,这玩意儿大漂亮已经列装了,效果不错。
而且大漂亮这个时候的想法还是比较简单,这样的武器按理说不会给我们的。
可是咱们和大漂亮不接壤啊,咱们也打不到人家的坦克。
相反,如果以后咱们和北邻或者什么的有冲突,还能打别人的坦克。
再有一点就是人家这玩意儿研发的很快,给的是M1型号,谁知道都研究到M几了。
耿直的想法是搞过来之后改造改造,那就是坦克杀手。
要知道,以后面对这种钢铁洪流的次数可不会少。
咱们在工业产能上没办法比,那就搞最强单兵。
火箭筒搞出来三人一个战斗小组,专门训练那种能背着火箭筒跑得快跳得高的。
其他的再慢慢追嘛。
这两个事件过去之后,这两次的仗就算没白打,两家通吃,收获满满。
至于你说两家为什么援助你,凭什么?
回答就是以目前八路军在国内的影响力,他们投资无可厚非。
尤其是目前战局逐渐明朗的情况下,多方下注本就是常态,也到了下注的时候了。
再慢不让你买了好吧?
还有八路军现在的战斗力,确实能牵制日军的力量,这也是重要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