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辰摇摇头,打断吉尔的自我辩解。
"艾达会带人来救我们,但是距离很远,再加上那个袭击者还在亚特兰大,所以我们得先靠自己了。"陆辰对着克妹和瑞贝卡说道。
自己面前有三位生化系列女主,外加自己算个异形,打穿亚特兰大……应该算个常规副本。
而且还有克兰超人,和克里斯。
"几天?"
克妹瞳孔一缩,"你的意思是,我们要在这种地方,待上好几天?"
"不然呢?"
陆辰摊手,"上空有人在那放暗炮,飞机未必进不来,地面还有尸潮,硬闯就是送死,就我预测,援军最快也得大半天才能摸到城郊,进城更不知道要熬到什么时候。"
"放心吧,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至少在这种地界,我们受到人类袭击的可能,远远低于丧尸……"
"丧尸……也就那样吧!"
他这话说得轻松,可在场几人的脸色,却都凝重的不像话。
兄弟,亚特兰大百万尸潮啊!
百万只是个代称!
亚特兰大把周边所有的地界都算进去,起码也有三四百万的尸潮!
拿什么打?
就是核弹来了,也未必能清理干净吧!
在这种地方多待一个晚上,那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阿斯塔特来了也得砍上他大半天。
吉尔靠着墙,冷静地分析着局势。
"那个袭击我们的人,应该是第三方势力,你们内部就不可能出内鬼吗?"吉尔问道。
瑞贝卡摇摇头,"不可能的,知道内情的就几个人,而且都算是陆的……家人吧!"
"是威斯克。"陆辰直接点明。
瑞贝卡瞬间明悟,她下意识揉了揉肩膀。
"难怪……如果是那家伙的话,搞到这样的消息并不意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