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一双肉拳打出一条通天路,你我都能独断……啊不,你我都能活着回家。"
吉尔表情古怪,就陆辰白天那表现,说对方没接受过生物改造,她是万分不信的。
"你是某类实验体吗?我在浣熊市的时候,见过不少这样的例子,或许你也是其中之一?"
"我知道你对浣熊市有PTSD,但我真的是厚积薄发,我讲鬼话的时候你们深信不疑,我讲真相,你们又一个个都不相信!"
陆辰简直要抗议了。
他是纯种人类啊!
帝皇来了,都得站起来遁入亚空间的那种……
"不想说就算了。"吉尔变魔术般,从屁股后面拿出一瓶威士忌,"超市货架上拿的,这东西保质期蛮长,又是密封口,我们可以现在就来两杯!"
"夜还很长,对吧!"
吉尔眨了眨眼。
"时间正确,但地点错误,我们就在尸潮里啊,我可不想整到一半,被丧尸打扰兴致。"
"话说你压力也很大吗,这种时候还想着瑟瑟?"
陆辰脸色狐疑。
他加的是幸运,又不是魅力。
虽然魅力依旧彦祖级,但还没到让人忽视他情满大联邦的地步吧!
吉尔不由分说的喝了一口,然后把那瓶酒塞陆辰怀里,示意他也跟进。
"谁活在末世压力不大?我每天闭上眼睛,眼前浮现的画面,不是阿克雷山区洋馆的那些恐怖画面,就是战友死在浣熊市的场面……"
"……有一说一,克里斯很可靠,但他有点把肌肉练进大脑……"
"……没人跟你说过吗,你带来的安全感,简直不可思议,我落到亚特兰大时,以为自己会死在这里,但现在我相信能活着走出去!"
吉尔说道。
既然姐们这么性情,那陆辰也陪一口,他直接饮下一口烈酒。
难喝。
他喜欢红酒兑雪碧,这种喝起来就不太享受了。
"说句真话,你落地的时候,要不是跟瑞贝卡一起,我压根不会冒着风险去救你。"陆辰的拒绝意味很明确了。
岂料吉尔直接把酒瓶抢了过去。
在狂饮一大口后,她倒是很豁达,"毕竟我们又不了解,营救陌生人而置自己人于险地,那是碧池行为,你当我是雏啊!"
"所以你是吗?"陆辰打直球。
吉尔私生活貌似挺干净的,末日爆发前当过阿美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