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气,但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反正是趁天亮才睡着。
"太阳照常升起啊!"
陆辰长长的伸了个懒腰。
吉尔背靠着他,被搅和了一下,脸上露出余韵。
"这杯酒喝的还不错,我们双方应该会达成合作的,到时候你来城邦,我们可以喝个痛快。"吉尔道。
她知道陆辰只是浅尝辄止,并未尽兴。
自己也未尝不是。
的确是正确的时间,错误的地点。
"可以,但酒就免了吧。"陆辰摇摇头。
吉尔坐起身来,亚特兰大的阳光没那么耀眼,显得昏沉不已,但透过窗户打在吉尔身上,依旧在地上投放出玲珑的曲线轮廓。
瑞贝卡早就醒了,盯着墙壁上两人的黑影。
陆辰也就算了,怎么那个女人也有这么强的兴致?
等两人穿好衣服,她才装作刚醒的样子,活动了一下筋骨,体力恢复的七七八八。
"咳咳!你们有东西没拿!"瑞贝卡突然看到地上有一物,不得已咳嗽了一声提醒。
吉尔低头一看,电闪般探出手,然后把那东西卷成团,丢出了窗户。
"扔了不太好吧!"
陆辰道。
吉尔瞪了他一眼,"本来还能留着,谁让你昨天当抹布一样……"
"那可不怪我,我们一定要保持基本的安静,吵醒她俩无所谓,但引来丧尸可就不美了!"
瑞贝卡一脸不满,"什么叫吵醒我们无所谓,我们两个难道不是人吗?说话!我们到底算不算人啊!"
"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陆辰朝楼下走去。
吉尔不肯留在原地,因为总感觉瑞贝卡的眼神怪怪的,还有被交谈声吵起的克莱尔,瞪着两个黑眼圈,眼神不是很友善。
咳咳!
还说你们两个没意思,我看很有意思啊!
吉尔只能跟着陆辰一起下去。
"运气不错的人,走哪都不孤单,尤其是睡觉的时候……"陆辰还在感慨。
"我们要干什么?"
吉尔追上来问道。
"当然是搜刮物资,然后接着痛击尸潮,你的脚应该没好利索吧……"陆辰道。
"我没事。"吉尔强烈要求,跟陆辰结伴同行,"这点伤,连昨晚擦破那点皮都比不了,我跟你一起去!"
"有没有人说过,你的语言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