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太理解了,不外乎坐地起价。
可如果真要是这样,那就太小瞧他了,也太小瞧自家大哥了。
拉人那是为了省事。
管理,组织这些都是现成的,拉过来就能形成战斗力。
但如果没谈拢。
那就自起门户,费点事而已。
福利一发,打个几架,什么都能磨合。
——江湖高管群——
微光:“我拉江雪,你们谈吧。”
烟雨江湖:“Ok,不过怎么谈,直接谈钱吗?”
游戏人,良知虽然不多,但还有。
加之年龄普遍不大,比起社会上很多直接谈钱的成熟人,他们还有点羞于这个。
老鬼:“废话,不谈钱,谈什么?谈感情吗?”
看尽梨花:“真不挣扎了?”
“玛德,开区的雄心壮志呢,怎么现在就到卖联盟的地步了?”
微光:“挣扎不了。”
“大佬都快跑光了,福利也快发不出来了。”
“要是不趁现在还有地盘卖个好价钱。”
“下周地盘都要被敲,那我们也可以备战新区了。”
看尽梨花:“你们谈吧,我都行。”
微光:“我拉了,群记录清一下。”
老鬼:“OK,看我表演。”
烟雨江湖:“那就交给老鬼你了,给兄弟们卖个好价钱。”
——群主“微光”清除了群记录。
——群主“微光”邀请用户“江雪”加入群里。
江雪:“给个管理,我拉个人。”
微光有些狐疑,不知道江雪玩的什么小套路。
但也不在意。
反正他去哪都行,谈不拢就去第一楼,那边现在也在招兵买马,江湖嘛,不是打别人,就是被人打,些许风霜罢了。
——管理“江雪”邀请用户“瞅我干啥”加入群里。
老鬼几人也没说话。
想看看江雪拉谁,反正不管拉谁,该给的一分都不能少。
这是底线!
不然就卖身给第一楼。
.....
“沧总我拉你了。”
江雪邀请完,在频道说了一声。
他本来是单枪匹马来的。
但大哥号在天牢挂机,回到家找不到事干,听说他要来谈外交,就说来玩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