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说灭就能灭绝的。既然不能除之,就该共同的生存下来。”
其实……东瀛人当初,做得,有些地方,还是不错的。
比如说大东亚共荣圈……这个口号,就很好。
只能说东瀛的野蛮,残忍,暴虐,霸道,把好事做坏了。
如果他们文明些,礼貌些,公平些,正常些,华夏并不介意满清主子换成东瀛人。
虽然,距离东瀛,整个的霸占华夏,还有问题,可割据东北,还是有机会的。
不过……
刘郁虽是这么说……他的气派摆得虽大……却让西原秋也……恐惧起来。
怎么回事?
正如西原仅仅问了一个简单问题,却惊动了刘郁一样。
刘郁的这种态度……显示了另一种态度。
刘郁的意思,细剖起来可以这样解释。
指望丢个原子弹,或是什么陆沉东瀛,都不太现实。
首先,东瀛有两亿人口,这两亿人口,给了华夏南方,很大的订单,让华夏很多人,可以赚到钱。东瀛毕竟物资很少,他们赚得再多,也只能进行大规模的进口。
东瀛进口的最大国家是谁?
还不就是华夏。
所以什么把东瀛人杀光了,其实也会让很多华夏人生意破产,经济出现危机。
划不来。
再说少了那么多A**,这也太可惜了。
还有人说什么陆沉东瀛。
马逼的,说这话纯脑残。
也不想想东瀛是什么地方,这么大的一个岛,这么大的一块地方,说沉就沉了,得造成多大的影响?不说别的,仅因此引起的海啸,引起的风暴,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得了的。
华夏的海岸线,三分之二都向著东瀛,东瀛陆沉,若引发海啸,必会波及到华夏。
到时的经济损失……又必将是一个天文数字。
搞不好,上海都会被海啸吞没。
因为,想要往东瀛丢原子弹,想要把东瀛陆沉……这委实都是极端脑残的想法。
那,华夏,该用何种态度,面对东瀛呢?正是刘郁的说法,有容乃大。
包容一切,这才是正理。
毕竟,东瀛太小,人口却达两亿,这种沉重的压力,让很多东瀛人,都喘不过气来。
若可以文明进之,就可以重现东瀛向华夏臣服的辉煌。
收服东瀛人,不如收服他们的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