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只要签了文书,在生死薄上签下了名字,就是打生死。
在台上,输者,没有投降的资格,哪怕是投降了,喊出来了,高举双手,对方,仍是可以选择,将之斩杀。这便是,打生死,不打输赢。一般来说,没有生死大仇,没有必要的原因,不会在比武的这种行质下,说出要打生死。可是,朝比奈兹,却喊了。
因为,他觉得,他稳赢。
一个必胜的,稳赢的,当然不会在意生死,或是胜负。
不过考虑到,自己的武功大进,却需要别人的认可,就需要一只用来儆猴的鸡。
在朝比奈兹的眼里,这个拳道神,就是鸡,是他要用来,儆猴的鸡。
今天,你是鸡!
杀气,豪情,肆无忌惮的张扬出来。这也是武功大进的一个弊端。
蓝染明看出来了。
行情大变,看来,他是真的,武功大进了。不过,也因此,他的心理不稳,也好,就让我把他打打,让世人知道,我蓝染明,不,是我空手道,才是天下武道的正统!
蓝染明哼了一声,拿出笔。笔,是毛笔。
出于一种恶趣味,举办方选择的笔,是毛笔。也就是说,只要是东方人,只要是大夏人,或是东瀛人,或多,或少,都是可以写上两笔的。在东瀛,不好说,但大夏,至少啊,是大夏,小学生,都用过描红本,都练过一点字。练的好不好,不去说,至少练过。写的好不好,不说,至少,拿著毛笔,是会写的。而这样的写,显然,也是以大夏汉体字为主。
你一个,啊,假如是西方来的人,遇到这种情况,就有点抓瞎。你说我是用毛笔好,还是不用毛笔好。我写名字,是用毛笔,笨拙的写西方的不列颠字母好呢,还是写汉化的名字好!这就是一种,举办方的……权利。不要觉得这样对西方武者不敬重,因为他们没资格。
这是比武大会,讲的是实力,你有实力,你就可以大声说话。你没实力,就只能,低下头去,遵守规则。西人骑在东方人头上,不知多久了,现在举办这样的一个,只有东方水平高的比武大会,不搞些规矩,臭臭那些西方武者,怎么行。
只看程龙,程龙是拍电影的,跑到好莱坞发展,得奖,在颁奖的时候,西方人故意恶心他,捉弄他,把奖杯举得高高的,让身高不足的程龙像猴子一样的跳,以此取乐。西方人搞这样的东西,那么,东方一样可以搞这些东西。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套路。
很多西方人,看到这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