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穆里亚人的科技,又精于布局,谋划,最终,使得穆里亚人饮恨,痛失地球的霸权,除了极少数留在地球,大多数,不是死了,就是逃往宇宙。在宇宙中,因为食物不足等等原因,穆里亚人其中一部分,进行了硅机化,变成了半机器,半人的生化种族。
这是一种大仇大恨。
而穆里亚人的反击,也使得星盟出手。
最后,亚特兰蒂斯的大本营被打毁,整个亚特兰蒂斯人,也被迫,从地球上离开。
这才给了第五代地球人机会。
也使得亚特兰蒂斯人和穆里亚人之间,仇深深似海,恨高高过山。
从那之后,两族就展开连绵不断的战斗。这次,电子人的法案,也是亚特兰蒂斯人在背后鼓捣起来的。如果有机会,两族一定会大打出手。错非是如此,穆里亚人的人种,怎么会稀少到这个程度。
而显然,亚特兰蒂斯人,对于穆里亚人的技术,也是相当,熟悉的了解。
一看,就知道,那种组合型的巨型战舰,是穆里亚族的产品,当即,就有十数艘飞船,飞过来了。那是飞船,小型的,战斗飞船。
这种飞船,是宇宙中,剑式舰艇,十分擅长突击战斗,是各国武装舰队的强力党。
很多军舰,都会采用这样的型式。
“轰!”
七喜愤怒的飞出,一看到七喜,一把声音就出来了:“机械兽?宇宙骑士?回来!”
的确。
亚特兰蒂斯人心中最大的恨。
没有骑士。
亚特兰蒂斯人虽然强大,在宇宙中都属于强力党的类型,他们分布广众,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特别是能源方面,在光子能源方面,宇宙中,少有他们的对手。
他们的宇宙星级战堡,更是出了名的强大,甚至,有的时候,骑士诛杀宇宙终结者,也会借助到这些战堡的作用。因为这些战堡,无一例外,可以发射宇宙三炮。
在宇宙中,被公认最强的三炮,是电解炮,破坏炮,粉碎炮。
电解炮,比如阳电离子等光能炮束,以离子对冲,发挥出强大的粒子光流,可以洞穿一切。从威力来说,可以说是无敌绝伦。
再就是破坏炮,以分子破坏方程式为核心程序,一炮打出,可以破坏一切分子构造,又称反物质炮。威力同样是变态的一逼。
还有就是恐怖可怕的终极大炮,是星盟明令禁止对内使用的粉碎炮。
粉碎炮的理论是质子蹋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