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诞生”了。
“为什么亡灵总是越来越多,莫名其妙就冒了出来?”西尼尔问道。
“因为每天各个位面都在死人的吧,人死了灵魂到了冥界,就会成为亡灵。”飞飞答道。
“可是前段时间没有君王,黑暗巫师们都放弃了祭献,亡灵依然在增加,这是为什么,如果不是黑暗巫师送他们过来,是谁呢?”
“这件事恐怕要问那个该死的圣奥西丁了。”
“嗯,老子有一天非要走到天界里,揪住这老东西的领子,问问他在搞什么,怎么那么不消停,就不能组织一些神女,跳个(裸)体舞娱乐一下,非要到位面上找事?”
“那老东西有领子吗?”飞飞呵呵一笑。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