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从人类图书馆里找出各种烹饪手册,按图索骥研究出属于凶尸自己的烹饪法则。
还有一些更堕落的凶尸,它们甚至与人类女性发生关系……这种情况光是阿卜杜拉知道的就不止一起,而且很多。天知道这些家伙究竟是怎么想的。难道它们不明白纯净的血脉不容污染吗?
一句话:凶尸对于人类的防范心理,已经远远不如从前那么敏感。
阿卜杜拉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类附从军,还有那些附从警察。正因为有了这些合作者,凶尸才认为人类不是想象中那么可怕,也不仅仅只是单纯意义上的食物。
没办法,凶尸的数量太少。尽管当初被病毒感染转化的人类数量极其庞大,可是从丧尸进化成活尸损失了一批,从活尸进化为凶尸又损失了一批。到了现在,残留在各个城市的凶尸数量大约只有病毒感染初期丧尸的二十分之一,甚至更少。
凶尸学者正在解决种群数量太少的问题。这帮家伙最后得出的结论,与东方大国在特殊时期使用的计划生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鼓励生育,鼓励多胎,生得多就国家养,不用你花一分钱。
阿卜杜拉一直不赞成使用人类附从军。
它的进化等级比普通凶尸高得多,属于凶尸当中数量稀少的智慧型个体。
否则,也不可能成为这座城市的执政官。
使用人类附从军会导致很多问题。其中最直接的,就是凶尸种群与人类之间的同化。
然而,不使用人类附从军的问题也同样明显没有那些合作者的帮助,凶尸根本不可能控制城市,更谈不上什么建立社会文明。
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
人类对凶尸的畏惧显而易见,因为凶尸把人类当做食物。这种来自食物链的特殊效果,会在文明建立初期产生天敌反应。可是人类毕竟不是牛羊家畜,就算把他们当做猪狗豢养,天敌效应仍然会在社会建立后期逐渐变得淡化。到了那个时候,仇恨与反抗意识就会成为主导,占据主流。
进化速度太快不是什么好事。
阿卜杜拉对另外一个问题更加头疼:那是来自附从警察的消息,有些凶尸开始驯养人类,把他们当做宠物。就像人类曾经对猫狗做过的那样,管它们叫做“喵星人”和“汪星人”。
年轻漂亮的小女孩,还有相貌英俊的小男孩,成为了市场上最受凶尸欢迎的宠物。这种现象并非局限于乌苏,而是在所有凶尸控制的城市里都有发生。宠物市场完全是自发的,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类在这里进行交易。他们最初是以“奴隶”的名义进行买卖,后来就变成了宠物。也有些凶尸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