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二舅的意思是,让他们闹,等他们急了,就什么事情都解决了”林霞操心的说道。
于娇倩点点头,正是如此,周美琴以为于家会看在林山的份上,一步步的退让,等周美琴看到没这个可能性的时候,自然就认输了。
“也活该你二舅妈吃一年下的萝卜,一天天的不想好”林霞气愤的说道。
“对了,你在京城见到于老四了没?”林霞忽然问道。
于娇倩也没多想,只当是五婶可能和林霞打听过消息,林霞才有这么一问。
“嗯,见到了,四哥过的不错,今年会回来过年”于娇倩笑道。
不过于娇倩有点好奇,于志天回来的时候,会是个什么样子。
于志天长得不错,就是不怎么拾掇,尤其是现在干的活,都是脏活累活,回来前也不知道有没有换件像样点的衣服。
“你咋知道他过的不错,你们经常见面?”林霞又问道。
看到于娇倩脸上的笑容,林霞心里猜测,闺女不会是看上于老四了吧。
“不常见,我们学校离得远,不过我回来前,倒是和王阳去找过四哥”于娇倩笑道。
啥,不常见,不常见怎么还叫的这么亲切。
“那你觉得于老四这人怎么样?”林霞有些忧心的问道。
又想闺女早点定个人家,又担心闺女看走了眼。
“四哥很好啊,人很努力,目标也挺明确的,以后绝对不会泯然于众”于娇倩笃定的说道。
好吧,林霞更烧心了,闺女对于老四很看好啊。
“随便你怎么看吧,要是有什么想法,可以多和娘交流交流”林霞认命的说道。
于老四也算是林霞看着长大的,现在也挺有出息,要是闺女非要喜欢,林霞也没什么好反对的。
“嗯,会的”于娇倩笑着说道。
鸡同鸭讲,于娇倩以为林霞是想将消息讲给五婶听,林霞却以为于娇倩是默认了对于老四有好感。
于娇倩一家,虽然现在都在桐城住着,不过过年还是要回临水村的。
在这之前,于娇倩特意约了李琪和陈智逛街。
“还是咱们这里暖和”
于娇倩搓着手,看天空中飘洒的雪花,比起京城的雪,只能算是小清新了。
“可不是,沪城的天气看着和咱们这差不多,就是冷风吹得我实在受不了”李琪抱怨道。
“看来我的选择还是很明智的”陈智笑着说道。
三个人逛街吃小吃,虽然天冷,但也挺热闹。
不过等三人散货的时候,于娇倩却被陈智单独叫住,让于娇倩知道了一件事。
“我那时候看你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