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恩,你背我走,这样架着好难受”李桐生难受的说道。
“这样比较快”李念恩说道。
他有自知之明,他一个人可比不上两个人的力气。
“我不管,你不是我叔叔吗,你背我,要不我不走了”李桐生不高兴的说道。
而李桐生不高兴的后果,就是不配合,直接拧着虚弱的身体,不让人搀扶。
“你给我安分点”李念恩斥道。
不到三秒的时间,李念恩认输了,一边说,一边已经在李桐生的面前蹲下。
“嘿嘿,这就对了嘛”李桐生得意的说道。
这幅嘴脸也就是李念恩不在意,要是换了别人,只怕早就怒气冲天了。
所以当于娇倩和许娥下楼打饭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么友爱的一幕。
“李桐生!”
许娥最先看见李念恩背上的人,于娇倩连拦都来不及,就看见许娥跑了过去。
“李桐生,李桐生他怎么了?”许娥担心的问道。
李念恩皱眉,停下了脚步,而李桐生则是理都没有理许娥。
“小娥,他应该是中暑了,咱们别耽误他们时间”追上来的于娇倩连忙拉住许娥。
因为没有许娥那么心急,所以于娇倩看的很清楚,李念恩的神色,应该是挺不耐烦的。
许娥一听更担心了,不过于娇倩说的也对,连忙又让开了路,还道了歉,李念恩的表情,明显有了点变化。
“失陪”李念恩轻点头,便背着李桐生继续走向停车的地方。
于娇倩和许娥在目送三人离开后,也继续往食堂而去。
“倩倩,那是李桐生的哥哥吗,和李桐生长得不像啊,不过也很好看”许娥好奇的说道。
“不知道,不过应该是家人,不然也不能把人带走”于娇倩说道。
刚才于娇倩是看见了的,不远处有值班老师在看着这边,显然是老师叫了家长来。
“行了,不说了,快打饭,让吴梦吃了早点睡觉”于娇倩说道。
而且看见李桐生这模样,于娇倩还多长了点心眼,给吴梦打了双份的饭。
刚才李桐生的身上,可是有不太好闻的气味儿,希望吴梦不会也这样,于娇倩情愿自己的准备浪费。
“嗯嗯,对了,李桐生都这样来了,吴梦明天肯定也不用值班了”许娥庆幸的说道。
而且也就明天最后一天了,不管是吴梦,还是她自己,过了明天就不用负责了。
汽车上,李念恩无奈的看了眼靠着自己肩膀休息的李桐生,心里暗道,真是长不大。
“桐生,刚才的两个女生,都是你的同学吗?”李念恩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