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手中,“这是五十万支票,还请您收好。”
“好好好。”老爷爷接过支票,认真的数着数字后面的零。
一分钟后,他将支票装在自己的口袋里,才继续打包着商品。
季非离一手拎着购物袋,一手拉着安琪。
她明显能够感觉到她体内的怒意,平静的说着,“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买的上当,可是你有一点并不知道我对古玩略有一些研究,而且他的价格这么便宜,所以我是不会看着这么好的机会就从我的眼前消失的。”
安琪嘟起了红唇,委屈的说着,“那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害我刚刚那么丢人。”
可就在这时,她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季非离心疼的说着,“饿了吧,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点。”
安琪略微有些担忧的说道,“这种地方的东西能吃吗?”
“你的心里若实在别扭,那我们到家里附近去吃点。”
“我们还是随便吃点好了。”
安琪看向了一家人被挤满的馄饨店,随即又传来一股香喷喷的味道,她不停使唤的走了过去,冲着老板喊道,“来两碗馄饨。”
“好嘞。”
很快,老板端着两碗馄饨放在他们的面前,“先生、太太你们要的两碗馄饨。”
安琪拿起勺子刚放在嘴边的时候却改变了主意。
“你先吃。”
季非离无奈的摇了摇头张嘴吃在自己的嘴里。
安琪充满期待的眼神问道,“怎么样?”
“味道不错,你可以尝一尝。”
安琪递在自己的嘴边,闭着眼睛吃了一口。
味道简直太好了。
入口极化。
可是说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馄饨。
感叹道,“真的很好吃。”
很快,一碗见底,随后又道,“老板,再来两碗。”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她已经吃下了三碗。
抱着圆滚滚的肚子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车厢内,她埋怨道,“是什么人竟然把鬼市说成那么可怕,真是不亲自去一趟真的不知道它是什么样子,也不会吃到这么美味的馄饨了。”
“传言未必是真,再说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乎有鬼魂。”
安琪缓缓的闭上了眼睛,随着车子的晃动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梦乡。
翌日。
安琪醒来已经现身边已经找不到季非离的踪影。
起床,带着懒洋洋的身体朝大厅走去。
眼前的一幕让她瞬间清醒过来。
季非离正裹着围裙笨拙的做着早餐,而安母却坐在一旁耐心的看着。
安琪走在季非离的面前,轻柔温润的声音说道,“还是我来吧。”
“乖乖在外面等着就好。”季非离笑了笑,抓着安琪的肩膀硬生生的见她推出厨房,继续手里未完成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