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符合德妃一惯的为人处事和态度嘛。
可老四不知道是没和老四家的沟通,还是压根没打算知会正妻,直接就上书永和宫这里了。
这一巴掌打在嫡妻脸上那叫一个啪啪响,搞得有近半年,老四家的不怎么愿意进宫,也不怎么愿意出门交际。
而这些年来,老四没庶子出生,德妃也是门儿清,不就是老四把应该尽的功力,雨露全沾在一个不应该沾的人身上了嘛。
别看德妃自己也是妾,不过,对于李氏这种妾,她还真的看不上。
有李氏这么一对比,德妃便觉得,这顾氏要比李氏好太多了。
瞧瞧人家,女儿多得圣上的宠,可却从来不显山露水的,依旧在府里还是低调做人行事的。
德妃自己也是内务府出身,又低调行事做人,所以,对相同出身的顾氏这么多年来的行径也是看在眼里。
现在圣上有旨了,那么,她就依旨行事吧。
如果说梁九功前来雍王府传的口谕是让四爷高兴的,那么,德妃命人下来的那道懿旨就把四爷炸得外焦里嫩,说不出话来。
四爷第一时间便觉得,是顾氏在搞鬼!!
收回李氏的宝册凭什么,李氏做错什么了?
好像从来没有哪家王府的侧福晋被贬,是由宫里下旨的吧?
四爷一收下懿旨,便气呼呼地赶向杏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