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废物,难道自己要用最后的办法了吗?
目前自己还有点时间,那300个旗队战士还挡在前面,还是要赶快找到迪特里希才行啊,不然就算自己能把大炮保回去,元首也会因为自己没有保护好迪特里希那头蠢猪而杀掉自己的。
一级战士咬咬牙,对两个三级战士道:“我要去找迪特里希阁下回来,你们做好一切准备,如果事态严重,就不要等我回来了。”
说完这些,一级战士领着四个二级战士就登时了一辆越野车,向着被毁了的指挥所那个方向下去了。
他之所以只留下两个三级战士留守,是因为电磁炮现在寸步难移,面对着几万联军和女武神号,留下多少人其实都是个守不住,还不如赶快找到迪特里希,让他打开电磁炮的攻击锁,好做拼死一击呢,他留下的那两个三级战士,让他们唯一可执行的任务,就是在最后的时刻炸掉那门炮,就算保不住也不能落到对手的手里。
无论是安妮还是联军的指挥部,其实都没有要夺下这门炮的打算,因为就算夺下了,现在也运不回去,这么大的一门炮,就算是女武神号都装不下,更别说是别的什么舰船了。
他们的目地和纳粹一样,都是想炸掉它,一级战士驾车用尽全速的跑在巴格达郊外那满是黄沙的扬天尘土里,没过多久他们就追上了,是安妮和贝克她们的车,贝克这台车只是一台普通的民用越野车,比一级战士驾的那辆军用的性能差了好多,所以就算油门踩到了底,也被后面追得越来越近。
安妮用望远镜向后望去,当见到只是一个一级四个二级时不禁冷哼了一声,就算他们追上了也只是白白送死,自己这些人随便出去一两个就能要了他们的命,所以安妮若无其事的对贝克道:“不要管他,追,别跟丢了迪特里希。”
迪特里希还是像一头吃多了酒糟的棕熊一般连蹦带跳的冲在前面,边跑还边发出哈哈的笑声,他要去的是巴格达外边的一个民用机场,那里停着纳粹的几架大型飞船,他的打算是想先上飞船回欧洲去,把玛丽交给元首之后再回来,按着他的脑子盘算,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回来接着战斗。
也不知他那个脑子是怎么算的,但是紧追在后的一级战士却要把肺都給气炸了,这算什么?这个迪特里希究竟要干什么?元首阁下怎么会把如此重要的任务交给一个白痴。
现在电磁炮的旁边还有3000名纳粹士兵,他们恐怕是药把命搭进来了呀,联军的两万多人正在向旗队战士进攻,只要扫平了旗队战士,下一个目标就一定是这3000名纳粹士兵,而这些士兵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5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