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是谁心情也都不好,而且今年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为校打球了。
“没事,第一名拿不到我们还是第二名呢。”教练强忍着痛微笑着安慰我们道
“加油!”
我们所有的运动员拳头对拳头,低着头一起吼了一声加油。
我也没参加颁奖仪式直接去了观众席跟欧阳倩她们聊天去了。
“萧子,打输了是不是很伤心啊?”寒冰在一旁兴灾乐祸的说道
“有点吧,不过也没过多的伤心。”我很平淡的说道
“你就装吧,这么重要的比赛输了你会不伤心。”他质疑的问道
“哎呦,有什么好伤心的,这不是得了第二名吗?也是赢了啊。”秋风很满足的说道
“秋风,你错了,第二第三不算赢,只要第一才算是真正的赢,就比如我问你一个问题,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么峰?”
“珠穆朗玛峰啊!”他很奇怪的看着我说道
“那第二名呢?”我又问道
“这个就不知道了。”他撇了撇嘴说道
“是啊,就是这个道理,别人只会知道第一是谁,很少会有人关注第二,所以实际上,第二也是输了。”我很严肃的说道
“哇,没想到萧子哥还挺有文化的。”那两双胞胎姐妹像迷妹似的说道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啦,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我自恋的说道
“切,臭美!”她们两对我做了一个鬼脸
“话说你们都吃了没?没吃的话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我请客。”我很豪爽的说道
“好啊好啊!”他们都很兴奋的叫道
记得上次跟他们一起出来吃饭也是他们来看我打比赛,看完后就请他们吃的饭,没想到这次又是了。
我们在学校旁边随便找了一家餐馆,我们一行八个人刚好坐满。
菜很快就上齐了,我直接叫了两箱啤酒,还有二瓶白的。
一时间里面气氛特别好,我和他们拿着酒瓶对着吹,一个个的全都被我给喝趴下了。
“等会你们晚自修去不去啊,看你们一个个都喝成这样了,估计也不会去了吧?”我看着趴在桌子上的他们说道
“不去了,我想睡觉!”欧阳倩第一个说道
“萧子哥,你把我们全都送到学校里去吧。”那双胞胎姐妹其中的一个说道
好吧,看来只有在外面请一辆车把他们全都拖进去了。
不过好像出租车坐不下,还好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了一款滴滴打车的软件。
直接在上面叫了一辆面包车,很大的,直接把他们全都给拖进学校里去了。
“寒冰,秋风你们两个先下来,让里面的也好出来。”我第一个下车说道
寒冰和秋风两个人喝的烂醉,以经快分不清东南西北了,直接就晃回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