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城打猎的?”
他手里拿着鞭子,在自己的鞋子上抽了几下“嗯~说对了,是出来打猎的,这不,逮到了两只狐狸,说吧,你们这是想去哪里啊?”
“我们去哪里好像还不归你管吧?”冬晴瞪着他说
老魔头仰天大笑“如果你们不是城主府里的仆人,还真不归我管,但是没有如果,你们去哪里,必须要向我汇报,而且城主府里的下人是不允许出城的。”
“那这么说,是要打架了?”冬晴的手里已经出现了一把长剑
“我倒是小看你们了,没想到手里还有剑呢。”他冲着后面招了招手“你们几个,给我上,杀了他们。”
顿时之间,几团黑雾朝我们袭来,里面还发出瘆人的声音。
冬晴拿着剑,全身爆发出一股黑色的煞气。
那几团黑雾,还没有靠近我们,就被冬晴砍的烟消云散。
这女人还挺厉害的嘛,得亏我之前没跟她发生冲突,不然还真不好对付。
幽战的脸皮抽动了一下,手里出现一把巨斧,骑着马就朝我们冲了过来。
“两个小儿,找死。”
轩辕剑顿时出现在了我的手里,我冲上去就跟他对上了“八方风雨,一剑缘空。”
幽战不过是一个管家,并不是在外作战的将军,实力很有限。
我用尽全力,一招将他击飞,随即迅速冲过去,一剑架在了他的脖子处“幽战,拜拜了。”
说罢,我抬起剑,直接插在了他的胸口。
他的身体慢慢的升起了一团绿色的火焰,渐渐的,火焰越来越大,他也被烧成了飞灰。
我目光瞪向了剩下的魔兵“尔等也想来试一试?”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随即骑着马就跑了。
我笑着摊手“看来我们可以更快的逃走了。”
两人共骑一匹马,快步的赶往烈煞城。
等过了魔蝎城的领土范围后,我不禁停下来休息了一下。
骑了这么久的马,屁股都疼了,当然了,最重要的是我骑马的技术不成熟,得亏这马听话,不然我们早翻了。
冬晴拿着兵符,一个劲的傻笑“看来我们魔界就要统一了。”
我白了她一眼“还有一个城池呢,你慌什么啊?”
“一个已经不足为惧了,烈煞城处在正中央,前后一包夹,他们就败了,若不是圣君不同意,我早带着部队过去灭了他们。”
“那为什么不同意呢?直接去攻了多好,省的麻烦。”我疑惑的眨了眨眼
她摊了摊手“圣君宅心仁厚,开战的话,城里的居民无辜啊。”
我心里不禁呸了一声,柳衣还宅心仁厚,这是我听过最大的笑话。
她要是宅心仁厚,那我就是菩萨心肠。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正准备离去,突然一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