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于是这个任务交给了鲁守义,他找了一个环境相当不错的ktv。<r />
<r />
小家伙第一次来这种地方,特别的兴奋。<r />
<r />
唯一不满的就是,为什么大家都有色彩好看的饮料喝,她只能喝牛奶。<r />
<r />
小孩子真是没人权呢。<r />
<r />
不过开心果和杏仁挺好吃的,于是小家伙在那里埋头用小手努力的掰。<r />
<r />
但是忙活了半天,最后还是让爸爸帮忙,她负责吃就行。<r />
<r />
等开始唱的时候,田胖子这个麦霸首先冲上去,唱了一首王杰的《浪子》。<r />
<r />
鬼哭狼嚎的,全场唯一笑的大概就是小猪猪了,乐的不行。<r />
<r />
田胖子仿佛找到了知己的感觉。<r />
<r />
然后跑过去跟小家伙击个掌,好朋友,一辈子。<r />
<r />
然后鲁守义和小秋一起合唱了一首,小秋应该是学过的,歌声吐气什么的非常清晰专业。<r />
<r />
鲁守义属于拖后腿的,扯着嗓子喊就行了。<r />
<r />
不比田瑞云好到哪里去。<r />
<r />
除此之外,蓝彩衣不必说了,唱歌她是专业的,从小练就的,真的是开口脆,非常的惊艳。<r />
<r />
接着就是乌媛媛了,这个湖南姑娘,说话细声细语的,唱起歌来也是温柔甜美,真的是甜到人的心里,崔子恒更是心里偷着乐。<r />
<r />
就连小猪猪都觉得这个阿姨唱歌跟妈妈一样好听。<r />
<r />
然后她强烈要求也要唱首歌,表演给大家看看她的实力。<r />
<r />
不过她不认识字,也不知道要唱什么歌,最后还是蓝彩衣带着她,唱了一首《捉泥鳅》。<r />
<r />
然后大家一致认为唱的好,可把她给高兴的,得意洋洋地对方圆说“爸爸,我唱的好听吧,是不是比你唱的好?”<r />
<r />
“那是因为我没唱,我要唱,你就靠边站。”方圆故意说道。<r />
<r />
“方圆,你也来一首。”鲁守义闻言在旁边叫道。<r />
<r />
他们还从未听过方圆唱过歌。<r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