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比起血族,他们更加的自控,更加的理智。得知这个事情后,约书亚称呼他们是血鬼,因为,他们对于鲜血的需求并不大。和一般的吸血鬼比起来,他们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因为他们一年也不一定会吸多少血液。
这个时候,纯阳忽然发问道“那么他们是不是和你一样,是蝙蝠之类的东西半人化之后的结果呢?”
这时候,约书亚点点头说道“没错,他们原本就是蝙蝠一类,但是不知道为何化为人类的模样,你所知道的那些血族的成员逼迫他们,攻击他们,他们无法在故土活下去,于是他们来到了东方寻求庇护。”
这时候,纯阳才算是明白了,这一次的问题,其实就是两个被诅咒的种族形成的问题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