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把自己玩进去了,本想去他微博吐槽一波,却发现不能留言,只好到皖北官网或是贴吧里抒发下情感。
“喂,你干嘛呢?”
“看《好声音》呢,这期贼666,有一小胖墩,唱的我都要哭了,四个导师都转身了。”
“嗨呀,五季了,都是一个调调没什么意思。我告诉你,《奔跑吧》,黄雷老师的综艺,简直不要太强。”
“怎么说?”
“太逗了,节目一开始就把导演给弄丢了,成员们在找呢。
把一礼堂直接弄成医院,大手笔,还各种玩梗。”
“听着很一般啊?不就是侦探内节目,抄袭湘南台那啥节目的吧。”
“不一样,完全不一样,肖南远知道吧,在里面很搞笑,经常做些中二的行动,然后就被黄老师揍。”
“可我还是想看天王。”
“节目里有蒂洛儿。”
“哪个台?”
“皖北卫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