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分钟的会议只说了十分钟不到,大多是安全之类的话题,还有就是今日生产重点。
二黄听不懂,也不敢问,老老实实坐在那。
结束之后,刘队长看了看时间,就没急着出发,先带两人来到了个小商店。
看着他递过来的巨大水瓶,黄雷被吓到了。
“这需要25升这么多吗?”
“诶你这人,人队长给了咱接着就是了,专业的,准没错。”
渤哥笑着把瓶子往包里一放,眼见着小包就垂了下去。
苏岩此时也和他们汇合,大家人手一瓶。
“尝尝这里的包子,味道不错,能吃的话多吃几个,午饭估计要到12点多。”
一阵胡吃海塞,也算填饱了肚子。
当所有人来到所谓的大巷,这才明白为啥要穿件厚的。
其实也挺好理解,城市里的防空洞不就是夏天进去凉快的不行。
这深度可比防空洞深多了。
“刘队长,这进去要走多久?”黄雷开始喘气。
“大概十五分钟吧,马上就到了。”
苏岩倒是还好,轻装上阵,但两个摄影师看起来也有些累了,毕竟机器在身上扛着,于是把他们身上的水都集中到自己的口袋里。
老周想拒绝,苏岩也不理,继续前进。
“现在这里的路算是最好的了,一会下去,大家千万要小心脚下,因为基本是看不见的。”
看到摄影师一个踉跄,刘队长赶紧过去扶了一把。
苏岩观察着四周,大概有个三米多宽,二米多高,隔一段就有个路灯,地上都都煤渣,高低有些不平。
其实除了刘队长,他自己身边还有个安全员,是个在矿里工作超过三十年的老师傅。
只是不太会说话,只有自己有问题的时候,他回答下。
一会下去,要干什么活,还得看看,可不能找些有危险或是他们干不了的事。
终于,在大家走的都感觉有些累的时候,前方出现了亮光。电梯到了。
“这是我们俗称的罐笼,这是小的大概做十个人左右,边上还有个大的,差不多能做40-50个人。”
刘队长打开门,让摄制组先进去,苏岩这才明白,为啥刚才挺多人,这一会都不见了。
“哐啷!”
一声金属声加上罐笼的摇晃把大家都吓一跳,苏岩也不自觉的拉着顶上的链条。
电梯开始缓缓下降。
“我们要下的深度大概是1070米左右。”刘队长说话声大了许多,才能保证自己声音不会被盖掉。
“我怎么感觉有些难受?”黄雷紧紧抓住栏杆。
“这电梯下降的速度是7米每秒,差不多是普通电梯的三倍,可以长大嘴巴打哈欠,会好很多。”
黄渤显然也有同感,跟着一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