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傻,为什么要执着口味,为啥要执着是不是冰的,这一波操作,肯定会被苏岩笑好几天。
“呲~”
瓶盖打开时发出好听的声音。
“吨吨吨吨”
两人干杯后直接干杯。
“哈!”允儿一脸满足“还是冰阔乐好喝。”
苏岩拿起瓶子看了看“好像关于可乐一直有种说法。”
“是什么?”
“最好喝的是小玻璃瓶装,然后是易拉罐,再往后就差不多。”
允儿懵懂地点点头“那我倒是不知道,只觉得要是口渴的时候,要是可以痛快喝几口,就很满足了。”
“恩恩,你觉的好就好。”苏岩宠溺的摸着她的小脑袋“晚饭想吃什么,我请客。”
“哈,真哒!”允儿很是配合“吃大龙虾好不好!”
“行,你说的算。”
这几天对于苏岩来说,算是在休假。
回到办公室,难得看见阿茶,丽君她们几个都在,于是给楼下的咖啡店发了个微信,让送些热奶茶上来。
这一举动,让小姐姐们在那鼓掌。
“还是苏导好啊,不像某人,请吃饭都只会去烤肉店,弄的一身都是味道。”阿茶说着,眼睛斜向了范启峰的位置。
苏岩没事,直接拉过张椅子坐下。
“今天没有拍摄吗。”
“我的苏导诶,您也留条活路给我们吧。”丽君没好气“不想想上回咱见面,都是刚过完年的时候吧。”
“我的错,我的错。”苏岩合十告饶,他可不敢得罪这几位作家“怎么,范导经常请你们吃饭吗?”
“恩,基本上每次拍摄完毕,都会有聚餐,不过”丽君看了看隔了几个位置,正在那对着电脑认真工作范启峰,压低了声音。
“他对烤肉好像非常执着,韩式的中式的土耳其的,各种花样,大家开始都挺乐意参加,后来,请假的越来越多。”
“就是就是。”阿茶也凑了过来“看范导的身材,也不像缺肉啊,王扬扬都没那么执着。”
苏岩看了眼发小,他也搞不懂,不过也不是啥大事。
聊了一会,奶茶送了上来。
办公室里一片“感谢苏导”的呼声。
范启峰拿到奶茶后才发现,苏岩来了。
“中午一起吃个饭呗。”
“不了,我有约了。”
“楼下那个?”
“对。”
“准备吃什么?”
“烤肉。”
“”
“你们聊着,我先走了。”范启峰举起手里的奶茶“多谢了。”
在确定他走了之后,丽君笑了。
“我没说错吧,也不知道那小姑娘怎么会看上他了。”
“就是就是,长得又不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