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后方~
日军指挥部~
作为指挥官的板恒征四郎,听着手底下军官的汇报。
“报告指挥官阁下。”
“战场上的局面不容乐观 ,八路的根据地连成了一片,他们进攻的火力,可以说是非常的凶。”
“八路的部队 ,一路不断的进攻和碾压。”
“该死的八路,就没有停下来过。”
“长官!”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在战场上消灭不了八路,晋绥军和国军的人员,也在不断的进攻,跟我们大日本帝国皇军作对。”
“他们都该死了死了的。”
“但是凭借着现有的部队,完全没有办法解决对方。”
“损失惨重的各个部队,在整个战场上被压着打,这些对于大日本皇军来说,简直是大大的不利。”
汇报的小鬼子军官们,一个比一个忧愁。
每一个人的目光之中,都有些紧张和忐忑。
没办法~
战斗进行到了这种地步,作战已经成为了定局。
一头又一头的小鬼子,是真的打不过八路军的部队。
大量的士兵,被八路军活活的消耗。
晋绥军和国军部队的人员,一直在战场上不断的折腾。
不管从哪一方面来看,对于这些小鬼子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情。
战场的局面打成这样,鬼子军官们都有些身心俱疲。
板恒征四郎:“……”
听着下属们说的话,板恒征四郎考虑到目前的情况 ,整个人陷入到了沉默之中,久久的不能回过神来。
这一场战局,比他想的还要复杂。
部队在战场上的作战,可以说是越来越糟糕。
这对于他来说,实在是难以接受。
但是~
战斗进行到了这种地步,又不能什么都不管。
板恒征四郎哪怕是再怎么心累,也要硬着头皮调配。
“该死的八路 ,晋绥军和国军的人员。”
“都不把我们大日本皇军当成一回事,那就让他们死了死了的。”
“我们堂堂的大日本帝国皇军, 总不能就这样一直溃败下去。”
“增援的部队,到什么位置了?”
板恒征四郎非常清楚,光凭借着部队现在的实力,那是绝对没有那个可能,解决战场上的八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