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因为一个背影对陵光神君有任何好感与期待。
也没对度厄有任何期待。
只是在一重天修行的时候,又无缘无故被一群他的“仙僚”们给虐了一遍,就因为他是“上能成仙下能成魔”,所以带着满脸的伤与满心的愤懑要找度厄泄愤,其实……也是所谓的避难吧,因为他压根没办法在其他地方住。
仙们简直就是要把他逼出天界。
他是想走,可绝对不是被这样卑鄙地逼走,本大爷还偏偏就要留下来。
夜十怒气冲冲进了度厄星君仙府。
仙府不像人界,有家世背景的有钱的都会请很多仆人,宅子内到处能见家丁护院。在天界即便是位高权威的仙也只会根据自己所需设置很少的随从,很多仙君身边只有几个小童伺候着。
今日度厄不在府上,门却开着。
